fbpx

心得分享|最新消息

【經典美語】高分學長姐的心得文章可以幫助同學在應考路上減少顛簸,快速順利取得理想分數。
Font size: +

雅思一戰8分~感謝【經典美語】及謝忠理老師!

2019-1025-chen-ding-yun-cover

前言

因為有考慮出國交換,所以需要語言方面的成績。同時因為將來希望交換的學校所在地區的關係,所以選擇考雅思。準備考試過程中,經典美語幫我用了非常短的時間,就考到了超過申請門檻的分數,非常物超所值。

《背景》
  • 英文背景:指考 88.5 / 學測 15 級

  • 學校科系:台大國際企業學系三年級

  •  
《準備成績/時間》
  • 準備時間:三個月

  • 考試日期:2019/09/28

  • 考試成績:雅思 R:9.0/L:8.5/S:7.5/W:6.0/T:8.0

  • 考試地點:台大第二活動中心

《準備教材》
IELTS教材:

經典美語雅思講義、劍橋雅思題庫


選擇經典美語

選擇經典美語,最主要是經典美語的師資非常堅強,謝忠理老師以及 Jessy 老師除了授課內容紮實之外,也相當樂意給予學生幫助,讓我們都能找到自己的弱點並加以改善。

除此之外,我也很習慣上課的節奏以及方式,這讓我的學習效率非常高。最後是這裡的交通方便,上課環境也相當舒適,人員也很親切有理,給人整體的感覺真的很棒。


上課的心得

我很喜歡經典美語小班制的教學,尤其在speaking/listening的環節,十人以內的小班制讓學習的成效很好,得到的 feedback 都使我獲益良多;上口說課時,Jessy 老師讓我們分組練習,再從旁指導,上起來很有家教班的感覺。

再來是我認為十週的課程架構很充實,很適合像我一樣要短期衝刺英文成績的同學們,上完每周的課程進步真的很有感。然後電子板的單字教材也是一個很特別且實際的資源,這點真的還蠻新奇的。


準備過程

基本上我認為來報名經典美語十周的全科班,就能夠獲得完整的應考架構,再搭配自我的習題磨練,就可以有很好的表現。

因為是正規班,Jessy 老師及謝忠理老師在十周內把所有解題的技巧都歸納得清楚明白,再一一的教給我們,剩下來就是做題目複習。

我的課程是在 9/12 結束,兩周後我就去考試。因為雅思考試真的不便宜,而且才剛開學,課業沒那麼重,所以我這兩周的重點都放在練習劍橋的題目上,讓自己維持一定的手感。


應考技巧

我覺得就是平常心面對,心態搞定後才能發揮出最佳的實力。應考當天我一直都是抱持著輕鬆且自信的態度應答每一份考題,而口說考試時也是以聊天的心態回答面試官的題目。

這樣的心理建設幫助我很多,也是考試時最重要的事情,太大的心理壓力反而會阻礙自己發揮實力而已,因此非常建議大家考試前一晚好好睡一覺,放鬆心情。

總結

這段時間最大的收穫就是英文實力大幅進步,不限於考試層面,而在未來生活中、工作上也都會有很大的幫助。除此之外,我也找到了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這樣的 know-how 也可以應用在任何的學習上,所以實在是獲益良多。

最重要的是要感謝每一個幫助過我的人,不管是【經典美語】、謝老師& Jessy 老師、一起上課的同學、家人,都是在考試路上默默陪伴我成長、進步的人,我打從心底感激大家的幫助。

在【經典美語】上課,我感受到這裏是真的用心教學的地方,不像一般的補習班那麼商業化,很推薦大家去試聽看看。

×
Stay Informed

When you subscribe to the blog, we will send you an e-mail when there are new updates on the site so you wouldn't miss them.

2019年10月26日雅思考試考情分析
2019年10月10日雅思考試考情分析

Related Posts

 

Comments

No comments made yet. Be the first to submit a comment
Already Registered? Login Here
Guest
Monday, 29 April 2024

台北班址

  • 10041 台北市
    • 許昌街 24 號 5 樓
      捷運台北車站 M8 / Z2 / Z4 / M6 出口
      墊腳石書店許昌店樓上
    • 電話: (02) 2388-6882
      傳真: (02) 2388-6802

服務提供

  • 營業時間
    • 週一~五 13:30 - 22:00
    • 週  六 09:30 - 22:00
    • 週  日 09:30 - 18:00
  • classicenglish.com.tw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關於我們

懷抱著教學熱忱與協助莘莘學子克服留學考試與英語學習難關的目標,經典美語是留學考生的最佳推手,也是英語學習者的最佳靠山。
繼續閱讀...

臉書粉專

FB fanpage